close
考慮過后,決定在痞客邦安家。雖然現在還不能用的很熟練,但是慢慢應該可以習慣。

看了天氣預報,說颱風羅莎朝著我們這邊來了。其實有點害怕,因為明天要上鼓浪嶼拍照,擔心困在那里...不去的話又不能交作業...頭大...
來度國慶的遠房親戚對此一直很好奇,問個不停。
“你是藝術系的嗎?”
“不是,我是中文系的。”
“那為什么要交照片的作業?”
“因為我是商務秘書方向的。”
“哦??那還有別的作業嗎?”
“有,還要交一篇企管的論文。”
“你不是中文系的嗎?”
“是的,所以我還有一篇分析漢語傳播信息差的論文。”
“你到底是中文系、藝術系還是企管系的...?”
“我的Major是中文,專業全稱是:漢語言文學專業(商務秘書方向)。”
“我亂了...”
“我三年前就亂了...”

算了啦,反正還有半年就要畢業了~我應該是可以堅持的...
唉...都是命啦...

剛才老媽又氣到...因為樓下不知道哪家養的貓把她放在廚房退冰的瘦肉叼走了...
我覺得很妙誒,貓現在的食譜都變了?~
而且,它主人都沒有喂它嗎?為什么要千里迢迢的跑來我家叼肉呢?
給我媽整個氣到一個內傷~

現在居然有點困,不知道是不是感冒藥的緣故。
去把《阿根廷婆婆》看完,希望明天不會碰到颱風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rebecca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